今天是
English
站群导航

苏州工业园区教育网

初高中

九年一贯制学校

小学

幼儿园

其他

官方企业号
官方公众号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校园资讯>国际交流>详细内容

国际交流

融入加拿大的生活(Week1&2)——新城花园小学2019年春季太阳娃赴加修学报道一

来源:新城花园小学 发布时间:2019-04-08 08:50:55 浏览次数: 【字体:

融入加拿大的生活(Week1&2)

——新城花园小学2019年春季太阳娃赴加修学报道一

3月27日,我们扬帆起航,前往上海浦东机场,急切的想和加拿大来一个热情的拥抱。在飞机上 我们兴奋地都睡不着觉。在加拿大航空的飞机上,竟然有鸡肉饭,我们都选了鸡肉饭作为赴加前最后一顿饭,配上电影不要太爽了!

睡醒了就吃午饭了,我们这才发现外面有紫色和蓝色的极光。广播里说我们要下降了,舱里一片欢腾,之见飞机窜到了云层下面,霎时间,黑夜转换成白天,真是神奇呢!坐了10个多小时飞机的我们别提有多高兴了。

到了机场就有一种大开眼界的感觉,这机场也太大了吧,可因为要转机,只好匆匆去取行李了。

终于到卡尔加里了,我们要坐车去阿尔伯塔,可……说好的车怎么变成校车啦?我们都困了,也就上车了。现在都七点多了,可天还是那么亮。等到了那,教育局热情的接待了我们,很耐心的一一对应地找各自的住家,尽管已经十点了。我我们就各回各家,还要上学呢!

第二天,我们就要在R.I.Baker Middle school 上学了,我们陆续来到办公室。校长很亲切的把我们领到一排柜子边上,然后给我们发了储物柜的锁,给我们放东西。这个锁可烧脑子了,将数字和方向结合起来才能使用,最后还是在校长的帮助下,才完成了这项工作,然后我们去了各自的班级,融入课堂,开始了在加拿大的学习生活。

加拿大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第一天就得到了充分的体验,下午全校师生的一场冰球比赛,引爆了全场,在严肃的国歌之后,双方立刻进入了比赛状态,比赛很精彩,我们也很兴奋。

来到加拿大的第一个周末,我们在院子里玩耍。住家爸爸拿来烤叉和棉花糖,一起烤棉花糖。烤出来的棉花糖外脆里软,像爆浆的,好吃极了!再加上饼干和巧克力一起吃,更好吃了。 住家小朋友很可爱,拉着我一起去荡秋千。回到家里,我们开始准备午餐。和中国不一样,他们通常带午餐到学校吃。住家很贴心的帮我准备了材料。 

我们的课程也丰富多样,无论主课副课都很有趣。要是你画画画的好,他们会鼓励你,要是你没做好或不会做。他们都会鼓励你,帮助你,在这里感觉很开心。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