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English
站群导航

苏州工业园区教育网

初高中

九年一贯制学校

小学

幼儿园

其他

官方企业号
官方公众号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校园资讯>校园传真>详细内容

校园传真

创新学生评价体系 智慧记录学生成长——记2022年苏州工业园区新城花园小学”易加综素”培训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2-01 15:01:56 浏览次数: 【字体:

创新学生评价体系 智慧记录学生成长

——记2022年苏州工业园区新城花园小学”易加综素”培训活动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的《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精神,改进结果评价,强化过程评价,探索增值评价,健全综合评价,苏州工业园区建立了学生综合发展创新评价体系,研制“易加综素”支撑平台,着眼学生德智体美劳“五育并举”,从“思想品德、学业水平、身心健康、艺术素养、社会实践”五大维度,通过多样化的数据采集,全方位记录、评价学生的成长,助力学生全面而有个性的发展。2022年12月1日,学校德育处和信息中心组织开展了本学期的“易加综素”培训。

德育处陈小莹主任明确了即将开启”易加综素”两个模块的任务,尤其强调了”易加综素”五星评价这个新任务的发布,同时对平台培训工作中每个环节需要完成任务的时间节点做了着重强调。信息中心章震主任讲解了素质报告书及综素小五星报告操作流程,并以PPT的形式按角色对每个模块需要完成的任务做了详细介绍,重点强调了在不同时间节点所需要进行的工作流程以及相关的注意事项。

c0eafdf7c64f425a822abb5cd1a1fe5f.jpgb351bdeb6e1a493bbf69456f9529aec3.jpg93d10e181b914aaca8c44bfae2fe7d0e.jpg

一审一校:张玲焱

二审二校:章震

三审三校:信息中心

终审:信息中心发布
分享到:
【打印正文】